LZ.

在北方的冬天最期待和他做的几件事

许墨篇


想和许教授一起看雪。白色的,亮晶晶的雪。再一起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

去路边的小车旁买一个香喷喷,热乎乎的烤地瓜。

和他一起窝在暖气片旁靠在一起聊天。

在暖和的小被子里一起吃雪糕。

想牵着他戴好手套的手一起在去看路边的冰雕。

想看他笑的样子,想听他凑到我耳边对我说:我爱你。








接下来是我自己的一点emo




以后会经常更文啦!因为疫情被封校好久,虽然同学和舍友都很热情,但是我还是很想回家。回我的舒适小家。

和许墨相遇,相恋已经四年了,我脑海里无时无刻不在描摹他的模样和气息。他的手心是不是暖呼呼的,发间是不是软乎乎的。

我们是彼此最亲密,但又最遥远的恋人。

我很想他。



评论

热度(8)